时过境迁,物是人非

来来回回折腾了也得有接近10个博了,前两天看到同事的博,聊起来,突然想起自己还有这个博,这个我自己弄起来的博 文章都看了看,大学时代的我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啊,不过写出来的东西居然比我当时感觉的要好,还以为自己会更幼稚一些的 都毕业3年了,什么什么都变了,唯一不变的还是我的懒惰和爱逃避,唉 又打算弄新博了,如果还有人关注会唱歌的鱼的话,可以稍后访问http://www.imfisher.info

恩啊。。。

好的,复活了-__-b

沉寂了很久,终于提起笔来打算写下blog。从3月到现在发生了很多事情,混乱,清醒然后再混乱,再清醒。现在回头看看,其实自己还是有很多事情没做好。

明天论文答辩,早说过要开始写总结了,这就开始写吧,正好理清头绪。

大家敬请期待,啊哈哈。

P.S. 请认识我的时常提醒我写BLOG哈

考研结束

终于结束了,身心俱惫

好累好累,持续了两个星期的每天起床眼睛肿浑身酸痛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20号进考场那天,天气很好,阳光灿烂,题目还好没去年那么难,心情比较平静,中午回寝室居然也能睡着,不过起来眼睛依然肿。。。

21号,大雾,天很阴沉。第一场数学,我从头郁闷到尾。一直以来数学就是我最大的软肋,这次彻底完了,真的完了,一切都完了,数学受限。。。。这几个念头就在我脑袋里翻来覆去的转悠。中午考完,一句话都懒得讲,回寝室躺下,头针扎一样痛,睡不着。下午继续眼睛肿着头痛着去考专业课了,慌慌张张的做完,其实早就没抱希望

21号晚上,心里和胃里都堵得难受,不想吃饭,也吃不下饭。回寝室收拾东西,妈妈打电话来让第二天早起坐车回来,本打算24号回家,后来想想,还是回家躲着吧,不想见任何人了已经。我对不起所有关心我的人

回头看看自己写的考研日记,真是可笑,明知道会是这种结果。原定的所有考研完要执行的计划都已经没心情去做了,从昨天回家到现在一直很堕落,觉也没补,眼睛依然肿着,什么都不想做,觉得自己已经垮掉了

就这样吧。啥时候心情好了再说

考研日记1122

首先,祝334生日快乐~:) 这也是最近唯一带着“高兴”味道的事情,334,要加油哦~

其次,恩,最近超级郁闷。仿佛这俩字长在我身上了一样,往前看每篇叫做“考研日记XXXX”的文章里都有这俩字,我自己看了都烦了

眼看着考研一天天近了,可一点紧迫感都没有,明明进度快要跟不上了。。。傻到底,蠢到被别人直接说出来。。。。。除了上这里来发泄一下,我还能做些什么?苦笑啊,原来这一年我什么进步也没有

昨天的讲座,耗掉我一个晚上,连饭都没吃。其他没听进去,就只明白了一个道理:不管多艰难,一定要撑着,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给大家,永远不要示弱,这个社会没人同情弱者。所以,我决定了,无论多么郁闷,无论心里的伤痕有多深,我要让所有人只记得我灿烂的微笑

这个中秋

大学这4年总算是回家过了回中秋,不过今年的中秋可不怎么爽:(

本想回家休息几天调整一下状态的,没想到在家这几天就没安心过,一想到考研自习室里那帮狂学习的人我就觉得相当罪过,再加上家里的事情,弄得我心更累了,这趟回家真是失败,目的没达到。现在就光想赶紧回去赶进度了,明天闪回去

昨天跟老妈出去逛街,收获毛衫一件,裙子一条,靴子一双,照cici的话说就是我要转型,啊哈哈

明天10月10号,考研网报正式报名开始,今天一天都在打退堂鼓,毕竟是北航啊,我这个状态也不是太有自信,明天报上可就不能改了,我也没别的选择了貌似,心里的小鼓咚咚敲呀。昨天一研友跟我说要我好好学习,祖国需要我这样的人才,恩恩,这话听着真是激动人心。北航的师哥对我也很好,要是考不上的话多对不起人家呀。说到底,还是要豁出去了考

中秋节遇上了很郁闷的事情,幸亏我还有徐方和Micy,你们的电话也给了我不少安慰,谢谢,没你们我很多事情都撑不住的。那么,我只有加油向前冲啦,考上的话寒假请你们吃饭:)

考研日记1001

恩,已经10月1号了,国庆假期开始~(貌似跟我没啥关系吧,没课天天假-_-)

暑假的时候就想好了这次国庆不回家,也打算第一次而且是最后一次在学校过这7天假,老妈也答应得好好的,让我安心在学校复习,结果今天晚上老来短信:
“回来吧”
“回来吧,我给你好吃的”
“看看还有车票吗回来吧”

汗,本来就不坚定,哪禁得住老妈这么唠叨-_- 关键是6号中秋节,团圆嘛,要不我也不会动摇得这么厉害了。然后听同学说济南今年还